新华瞭望——中国时事政经新闻资讯门户网

新华瞭望

  • 《童戏社·脸谱戏三绝》亲子季
  • 汪洋:聚焦重点提高质量 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 歌手柴静拜书画大师刘泽为师仪式在京举行
  •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举行 习近平李克强作重要讲话
  • AI决策引擎 蓦然认知助力传统产业智能化升级
  •  新华网健康中国工作委与央视大国名片栏目合作
  •  凤凰公益慈善基金会成立仪式新闻发布会举行
  • 聚商圈携手民营企业共建共赢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青格·苍狼白鹿音乐之夜——冬日里的一团火

时间:2018-12-08 21:08来源:本网讯 作者: 点击:
青格 苍狼白鹿音乐之夜冬日里的一团火 2018 年12月7日,正值冬月首日,大雪之夜 ,蒙古族歌手青格和她的苍狼白鹿乐队给大家带来了冬日里的一团火。《青格 苍狼白鹿 》音乐之夜在北

青格·苍狼白鹿音乐之夜——冬日里的一团火
 
    2018年12月7日,正值冬月首日,“大雪”之夜,蒙古族歌手青格和她的苍狼白鹿乐队给大家带来了冬日里的一团火。《青格·苍狼白鹿》音乐之夜在北京东二环的天辰大厦LIVEHOUSE盛大举办。蒙古族的摇滚震撼现场,狮子座辣女青格用她空灵的歌声直击人们内心。伴随节奏晃动,热情高涨,也如冬月里的炽焰熊熊燃烧!
 

 
    《青格·苍狼白鹿》音乐之夜演唱会现场,青格与她的乐队演唱了代表作品图尚金、天鹅、两只小山羊等十几首观众耳熟能详的原创音乐和优秀作品。嗨翻整场的蒙古族摇滚乐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不仅好听,还有蒙古民族的特点,民族和摇滚的画风,节奏韵律时而空灵地娓娓道来,时而激情四溢,感染的人群热血沸腾!非常新奇,非常难得!
 
 
 
    中央电视台主持人纳森乌日塔、青年女高音、歌剧演员刘洺君、蒙古族著名青年男低音歌手伊里奇等青格的诸多好友以及多国驻华使节前来助阵。现场青格将寓意美好祝福的哈达赠送给国际友人—印尼使馆行政部海帝先生,也门文化参赞法力斯先生和夫人,尼泊尔文化参赞潘迪先生等。更香宁红茶叶公司刘旎经理受董事长朱丽俐委托把国礼茶赠送给青格老师。
 
    青格在音乐上不断尝试创新,她尝试将本民族的音乐与流行唱法摇滚结合在一起,带着这些尝试,参加了海内外的多个音乐节并取得成功。
 
 
 
    2010年,青格成立了自己的乐队“苍狼-白鹿”,主要创作蒙古族的音乐作品,青格担任主唱。在蒙古族的古老传说中,苍狼为男性,白鹿为女性, 蒙古民族都是苍狼白鹿的后代,所以蒙古族一直将闪电看做狼在奔跑,将鹿角视作永生的火苗,把白鹿认做是美及神力的象征。将“苍狼-白鹿” 用作专辑和乐队的名称是希望将本民族的音乐发扬光大。
 
 

 
    蒙古姑娘青格出生在沙漠地带,飞翔在有梦的他乡,对外面的世界充满探索。她走出去被欧洲的建筑艺术所吸引,于是在那里实现着音乐艺术的追求,在欧洲有了巨大的影响力。她不断地学习各种音乐丰富她的艺术生涯。她热爱音乐,从不麻木,歌声不沉闷,不妖娆,用心灵发声,使人幸福快乐!民族的就是世界的,青格不仅实现了自己的音乐梦想,同时也把中国的蒙古族音乐带到了世界,弘扬了中华文化。青格的音乐与舞蹈才华是与生俱来的天赋,她觉得这些都来源于生活,不伦舞台在哪,不管大小,舞台就在身边,是音乐带给她内心的充实和无比喜悦。
    青格·苍狼白鹿音乐之夜演唱会带给观众一场视听盛宴,怀着对音乐的热情,转化为民族传统音乐的传承与革新,用信仰开启梦想之门,用真情塑造天籁魔音!
 
(责任编辑:朱林)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