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瞭望——中国时事政经新闻资讯门户网

新华瞭望

  • 《童戏社·脸谱戏三绝》亲子季
  • 汪洋:聚焦重点提高质量 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 歌手柴静拜书画大师刘泽为师仪式在京举行
  •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举行 习近平李克强作重要讲话
  • AI决策引擎 蓦然认知助力传统产业智能化升级
  •  新华网健康中国工作委与央视大国名片栏目合作
  •  凤凰公益慈善基金会成立仪式新闻发布会举行
  • 聚商圈携手民营企业共建共赢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千人讲座·桂林站即将召开

时间:2019-06-28 10:28来源:本网讯 作者:朱林 点击:
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针对母婴群体进行健康知识普及的大型公益活动-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桂林站千人讲座将于7月6日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 生

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针对母婴群体进行健康知识普及的大型公益活动-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桂林站千人讲座将于7月6日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

08574723138764243_6.jpg

生命最初一千天的健康水平影响人一生的健康,同时也是预防成年期疾病的关键窗口期。孕期营养的好坏不仅影响孕妇自身的健康和胎儿的正常发育,而且对出生后孩子的智力发育、慢性病也有影响。

我国目前孕妇对孕期营养的盲目追求,使得孕期体重超重与产后体重滞留日益受到关注,而妊娠期糖尿病、贫血与铁缺乏、VA、VD、叶酸缺乏等营养缺乏仍比较常见。我国婴幼儿肥胖及发育迟缓发生率也居高不下。而我国6月龄以下纯母乳喂养率仅20.8%,1岁喂养率为11.5%,2岁仅为6.9%。

为此我们特邀我国著名育儿专家、“国民奶奶”张思莱于7月6号在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为孕期及0-1岁的宝宝家庭带来《婴幼儿科学喂养新主张》为主题的讲座,讲座将系统的讲解孕期营养、母乳喂养、婴幼儿辅食添加等科学喂养方法,帮助适龄家庭解决如何科学的吃这件大事。

08580851711433132_6.jpg

千人讲座的召开得到了伊利金领冠、俏娃娃的大力支持,桂林电视台、新浪育儿、育儿网、摇篮网、宝宝知道等十数家媒体将参与采访报道。

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将继续在全国各大城市开展专家讲座,帮助母婴群体在正确、专业、权威的指导下健康成长,通过对适龄家长的科普,提升家长养、教、育等方面的认识,解决家长在婴幼儿成长发育中面临的困难,推动我国婴幼儿成长水平的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朱林)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