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瞭望——中国时事政经新闻资讯门户网

新华瞭望

  • 《童戏社·脸谱戏三绝》亲子季
  • 汪洋:聚焦重点提高质量 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 歌手柴静拜书画大师刘泽为师仪式在京举行
  •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举行 习近平李克强作重要讲话
  • AI决策引擎 蓦然认知助力传统产业智能化升级
  •  新华网健康中国工作委与央视大国名片栏目合作
  •  凤凰公益慈善基金会成立仪式新闻发布会举行
  • 聚商圈携手民营企业共建共赢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肥乡区第二中军训会操表演

时间:2019-09-06 10:34来源:智慧中国网 作者:李爱民 点击:
青春经历磨砺 成长无惧风雨 肥乡区第二中军训会操表演 2019年 9 月 5日下午4:00,肥乡区第二中学2019一2020学年第一学期军训汇报表演大会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 汇报演出由校领导牛利
 
青春经历磨砺 成长无惧风雨

——肥乡区第二中军训会操表演

智慧中国网    李爱民
 

    2019年 9 月 5日下午4:00,肥乡区第二中学2019一2020学年第一学期军训汇报表演大会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

    汇报演出由校领导牛利勇主持,党支部书记、校长张建勋,领导班子全体,教官代表任鹏,七年级、九年级班主任和任课老师以及所有军训教官参加了会操表演。

 

  大会第一项:升国旗,唱国歌。伴随着冉冉升起的国旗,全体师生高唱激越雄壮的国歌。整齐的队伍,威武的军姿,昂扬的斗志,响亮的歌声展示了同学们的风采。  

 

大会第二项:党支部书记、校长张建勋在校领导和教官代表的陪同下一一检阅各个班级,亲切的问候是对学生的关怀,崇高的敬意是对学生的致谢。每一个班级都用高亢的声喉向亲爱的张校长致敬,精神饱满地迎接领导的检阅。不可否认,这是同学们为未来生活交上的第一份满意答卷。

    大会第三项:内务表演。随着教官一声令下,同学们“平、折、压、抠、卡、齐、直、正”。短短八分钟时间,一个个“豆腐块”呈现在会操现场。同时赢得了一阵热烈的掌声。

  大会第四项:交通手势操。同学们规范的动作、响亮的口号,稳健的步伐不时赢得全场的阵阵喝彩,得到了现场领导、教官和班主任的一致好评。

    大会第五项:表彰先进。5天的习惯养成,同学们百炼成钢,涌现出一大批先进个人和优秀班集体。同时,还评出了优秀教官。

    大会为同学和教官们颁奖,表彰先进,号召大家向他们学习,感谢教官们的辛勤付出,感谢他们为二中所做的贡献!

    最后,校领导高江涛做总结发言。他说:这次军训砥砺了同学们的意志,强化了同学们的纪律观念和团队意识,达到了预期的军训效果。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时刻以军人的精神鞭策自己,努力学习,成就出彩的人生。
 

    为期5天的军训,通过严格的军事技能和作风训练,同学们的国防观念、组织纪律性、意志品质、集体主义精神、身心素质都得到了明显的增强和提高,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军训取得了圆满成功。相信同学们会成为更加优秀的二中一名学子,迎接灿烂的明天!

 

(责任编辑:朱林)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