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瞭望——中国时事政经新闻资讯门户网

新华瞭望

  • 《童戏社·脸谱戏三绝》亲子季
  • 汪洋:聚焦重点提高质量 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 歌手柴静拜书画大师刘泽为师仪式在京举行
  •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举行 习近平李克强作重要讲话
  • AI决策引擎 蓦然认知助力传统产业智能化升级
  •  新华网健康中国工作委与央视大国名片栏目合作
  •  凤凰公益慈善基金会成立仪式新闻发布会举行
  • 聚商圈携手民营企业共建共赢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中国科技新闻学会品牌传播委助推河南品牌战略

时间:2019-11-01 22:47来源:本网讯 作者: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品牌强国战略,助推河南品牌建设高质量发展,由河南省品牌促进会、河南省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人民网河南频道联合主办的系列品牌活动将于2020年1月7日-9日在郑州举
   
  
    为了贯彻落实“品牌强国”战略,助推河南品牌建设高质量发展,由河南省品牌促进会、河南省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人民网河南频道联合主办的系列品牌活动将于2020年1月7日-9日在郑州举办。
    据了解,此次系列品牌活动以“匠心智造·出彩中原”为主题,主要包含河南品牌推介、品牌强国·河南论坛 、河南践行“三个转变”成果展、2019河南品牌影响力百强发布、匠品河南·百县百品百店工程启动、2019诚信兴商宣传月诚信经营大讲堂颁奖盛典、匠心智造·出彩中原 2020新春音乐会、河南品牌之旅等多项内容。
     通报会上,河南品牌节组委会与中国科技新闻学会品牌传播委员会互换了战略合作签约书,并为一批行业领域知名专家颁发了“河南品牌节专家库特聘专家”证书。
    此次活动是响应河南大力实施“品牌兴豫”战略,加快自主品牌的培育保护和推介,推进企业品牌化发展,努力提高品牌经济在河南省经济中的比重,推动河南向品牌大省和品牌强省迈进。
    中国科技新闻学会品牌传播专业委员会执行秘书长陈淳安讲到:“以中国自主品牌传播工程为方式,推动自主品牌体系建设,助力品牌强国战略实施, 助力河南品牌,助推河南产业品牌化建设方面的共同发展目标,按照“资源共享、诚实守信、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下一步将在河南品牌建设方面进行全国布局,共同推动河南产业品牌体系建设和河南品牌化发展进程”。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实现河南品牌‘回归跨越、赋能引领’的总体目标。” 河南省政府参事肖继业说,“回归是种精神,回到原点、归纳梳理、重整思想,向社会释放冷静和理性的信号,跨越是回归后的质变和爆发,继而推动对我省质量品牌的赋能引领,引导河南省品牌转型升级,进一步实现品牌强国、品牌强省的宏伟战略目标。”
  (责任编辑:朱林)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