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瞭望——中国时事政经新闻资讯门户网

新华瞭望

  • 云南昭通“守初心、担使命”打造“苹果之城”
  • 歌手柴静拜书画大师刘泽为师仪式在京举行
  • 《童戏社·脸谱戏三绝》亲子季
  • 汪洋:聚焦重点提高质量 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举行 习近平李克强作重要讲话
  • AI决策引擎 蓦然认知助力传统产业智能化升级
  •  新华网健康中国工作委与央视大国名片栏目合作
  •  凤凰公益慈善基金会成立仪式新闻发布会举行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联合丽格携手新氧开启“共享医疗”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9-11-25 22:25来源:本网讯 作者: 点击:
2019年11月22日,联合丽格携手新氧举办共享医疗新闻发布会,联合丽格集团董事长李滨和新氧董事长兼CEO金星,就互联网+共享医疗新闻发布会共同探讨中国消费医疗共享医院的落地模式

    2019年11月22日,联合丽格携手新氧举办“共享医疗”新闻发布会,联合丽格集团董事长李滨和新氧董事长兼CEO金星,就“互联网+共享医疗”新闻发布会共同探讨中国消费医疗共享医院的落地模式。联合丽格第二医疗美容医院是由联合丽格集团与新氧科技共同投资创立,它既有欧美共享医院的基本属性,同时也有中国特色。从此,让创业简单,让“飞刀”合法,让渠道“洗白”。

 

“共享医疗”新闻发布会现场,联合丽格集团董事长李滨(图左)和新氧董事长兼CEO金星(图右)共同接受采访

 

    2019年11月8日,中国首家医美共享医院——联合丽格第二医疗美容医院正式投入运营。在开业前夕,主办方邀请北京市朝阳区卫健委副主任杨桦、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副秘书长朱美如、知名整形外科专家王志军教授、新氧董事长兼CEO金星、联合丽格集团董事长李滨、董事总经理慕安、联合丽格第二医院美籍院长 北京富驰投资咨询公司合伙人Martin、北京富驰投资咨询公司总裁于航、远洋资本股权业务中心董事总经理魏施寒等相关领导和专家,共同参加“共享医疗如何在中国落地实施”的研讨会,针对共享医疗模式如果在中国开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医美共享医疗平台作为医疗美容行业的新鲜事物,也将是扶持医生自主创业全新的模式。

    互联网+共享医疗,满足医生创业及多点执业的配套需求。

    联合丽格董事长李滨先生在开篇讲到:联合丽格与新氧的合作模式,将为共享医疗开启新定义。联合丽格第二医院坚决不会做直客,属于纯粹的共享模式。并将面向三类对象:第一类,自由执业医生。他们未来会走向创业之路,共享医院有可能成为创业孵化器,通过线上问诊平台获取客户,降低成本,满足医生轻装创业;第二类,条件受限的小机构。共享医疗设备最齐全,可以为小机构提供他们缺少的条件和设施,从而更好的为自身患者提供全面优质的服务;第三类,渠道医院。这种模式可以让以往的渠道能够“洗白”,至少是在有阳光和监管的方式下盈利赚钱。因为医生与共享医院是合作关系,医院会对医生准入进行更严格的限制。

联合丽格集团董事长李滨在会中发表讲话

 

    李滨董事长强调在共享医疗平台,第一,医生必须购买医疗责任险;第二,医生要在平台合理合法注册;第三,医生必须向平台备案精品术式;第四,医生要严格遵守手术规范。共享医疗平台保障严格管理,配备强大的麻醉医生以及护理团队等,并承担所有医疗纠纷的处理以及医疗事故的鉴定,尽一切可能给广大消费者和客患提供安全的治疗。

    新氧董事长兼CEO金星在讲话中提到:与联合丽格合作共建共享医疗是一拍即合的想法。由联合丽格做线下经营和管理,新氧负责线上运营。联合丽格第二医院作为国内首家医美共享医院,我们相信这种模式会造福更多整形医生和消费者。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医生只需不断提升自身医疗技术,共享医疗提供效率更高,成本更低,更合理集约化的管理方式。

 

新氧董事长兼CEO金星在会中发表讲话

    作为首家医美共享医疗平台,是信息化管理和医生潜能的释放。

    北京市朝阳区卫健委副主任杨桦和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副秘书长朱美如对该平台的都给予了高度肯定!杨桦副主任提到:联合丽格第二医院共享医疗平台落实在北京市朝阳区具有高度的创新性、开拓性和先进性。在互联网+医疗的大形势下,把互联网技术、医疗管理和服务相结合,最大限度的节约了患者和医生的时间以及看诊效率,既节约了医疗成本,又发展医生个人潜能,推动了医疗服务便捷化。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副秘书长朱美如认为:大家都在寻找医美行业的制度创新和管理创新,医美共享医院的出现或可打破这一现状。通过共享医院来筛选医生,为患者树立“好医生才能进入共享医疗平台”的观念。

 

11月8日“共享医疗如何在中国落地实施”研讨会现场,北京市朝阳区卫健委副主任杨桦、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副秘书长朱美如参与研讨。

 

    互联网+共享医疗的运营模式,创业医生实现“轻装创业”新方式。

    联合丽格董事长李滨先生在20年前去美国考察医疗美容行情和市场发展情况时,发现共享医疗平台减少了医疗成本的投入,更提升了患者就医体验。在当代中国,国家大力扶持社会办医、提倡共享和绿色的理念下,减少医疗成本浪费,让共享医疗成为未来医疗行业的发展方向。

    来自美国的Martin先生作为联合丽格第二医院的美籍院长,北京富驰投资咨询公司合伙人,有超过20年美国医院运营和管理的实践经验。他提到:在美国有超过5500个联邦医保认证的共享医疗,每年为美国的医疗保健开支节省400亿美元。同样,共享医疗在中国蕴含着巨大的潜能。

 

研讨会现场,联合丽格第二医院美籍院长 北京富驰投资咨询公司合伙人Martin先生针对美国共享医疗大环境进行讲解,并充分肯定共享医疗是中国未来医疗发展方向

 

    联合丽格第二医院作为线下共享医疗平台,设有实验室、手术室、非手术诊疗室及口腔诊疗室,并提供优质护士、麻醉团队,甚至病房等,满足医生在多点执业或创业中的需求。线上平台,将为患者提供问诊、预约、线下诊疗等,挖掘医生专长项目,打造其个人IP展示平台。为医生自主创业实现“轻装上阵”的便捷途径,极大降低了医生自主创业成本,对于医生和病患都更加透明化、集约化、高效化、可追溯。

    新氧入局医美共享医疗平台,全面打造医生大IP,支持医生自主创业。

    新氧作为一家为消费者提供查询、挑选和预约医美服务的在线平台,已经开启医院层下沉至医生层战略,把之前运营主体从医院逐渐调整为医生,让医生有更大的自主权,让共享医院成为医生优质IP的落地场所,也让更多自由执业和多点执业医生将有更多的获客渠道。

 

多家行业媒体进行现场专访

    李滨董事长在会中讲到:“未来,共享医生利用新氧平台打造个人IP,我们也将要发展一种新型的共享模式,希望合作者能够为医生带来个人IP的打磨,能够让他获得相应的比较有针对性的患者。”

    金星董事长关于线上医生IP打造的话题中提到:新氧的愿景是成为最受信赖的消费医疗科技公司,为用户提供专业、温暖的服务,这要求我们重构产业链。我们将把新氧打造成效力更高、成本更低,更直接凸显每一个医生自己优势和特点的医美APP,从而达到医生和消费者双赢的更好模式。

    共享医疗平台成为投资界蓝海,“互联网+医美共享医疗”迎来行业新起点。

    知名整形外科专家王志军教授认为:共享医疗平台的出现能真正回归医疗本质,信息的透明化可以有效挤压“黑医美”的生存地带并引导行业良性健康发展。

     远洋资本股权业务中心董事总经理魏施寒从投资角度进行分析,他认为:共享医疗平台的出现将推动医疗健康服务行业从“医疗化、精细化、品牌化、规范化”,向着“更高效化、更集约化、更优质化、更规范化”的“新四化”演变。

 

研讨会中,知名整形外科专家王志军教授、远洋资本股权业务中心董事总经理魏施寒分别发表讲话

    联合丽格第二医院共享医疗平台将有效利用社会资源,提供优质硬件条件,严格流程标准,为优质服务提供了保障。满足求医求美需求的同时,也便于政府和社会的监督。

    未来,联合丽格第二医院将成为一家有追求、有良心、有原则、有远见的真正互联网共享医院,让有限的医疗资源发挥最大的效益,产生最大的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联合丽格第二医疗美容医院如果在共享医疗领域取得开创性的成功和探索性的成就,那么未来的2-3年,联合丽格将携手新氧开创建立更多的共享医疗平台,以互联网科技+医疗美容医生的优势资源,服务于医生创业,便民于医美患者。

(责任编辑:朱林)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