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瞭望——中国时事政经新闻资讯门户网

新华瞭望

  • 云南昭通“守初心、担使命”打造“苹果之城”
  • 歌手柴静拜书画大师刘泽为师仪式在京举行
  • 《童戏社·脸谱戏三绝》亲子季
  • 汪洋:聚焦重点提高质量 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举行 习近平李克强作重要讲话
  • AI决策引擎 蓦然认知助力传统产业智能化升级
  •  新华网健康中国工作委与央视大国名片栏目合作
  •  凤凰公益慈善基金会成立仪式新闻发布会举行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有空看书”App新增用户阅读“挑错”功能

时间:2019-12-23 22:39来源:本网讯 作者: 点击:
有空看书App登陆各大应用市场并将新增用户阅读挑错功能 日前,由天津瑞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推出的有空看书App已登陆各大应用市场,根据产品开发周期安排,新增用户阅读的互动功能
 “有空看书”App登陆各大应用市场并将新增用户阅读“挑错”功能
 
     日前,由天津瑞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推出的“有空看书”App已登陆各大应用市场,根据产品开发周期安排,新增用户阅读的互动功能——“挑错”
‘挑错’指,通过读者阅读挑出内容问题。如:内容“段落重复、文字乱码、章节错误、抄袭、涉嫌违反国家相关政策规定等错误,由用户指正,意在完善以用户监督为属性的服务。
    有空看书意在想应国家号召,通过用户监督将用户作为检验人。将检验权利交给用户交给读者;真正的将优质合规的内容,提供于大众。
    好的内容,好的故事是适用于大众需求,可充分面对大众的监督。有空看书将坚持以大众读者为核心,将审核权利交付用户。
    有空看书作为移动阅读产品,将尽心完善大众的阅读体验需求,完善用户对内容意见的整合及处理。
    通过App阅读,由读者操作实时反馈,选取错误位置提交平台审核。通过人工审核后,遵守奖励机制,发送可提现金币奖励用户,促进用户作为体验人的第一感受。
    此项功能是天津瑞鹿科技有限公司,围绕有空看书App产品开发第二周期的主要核心,以围绕与用户互动为基础,不断迭代以“挑错&奖励”的机制开发相关产品,意在完善读者用户的最终体验。
    有空看书App的挑错功能将不限制于,单一的简单的段落,内容,章节,抄袭,涉嫌违规等问题,挑错功能后续将进一步完善,通过由用户主导,读者作为第一体验者、检验人完成内容零错误的终极目标。
    网络文学受互联网飞速发展影响,以成为数亿人的日常生活娱乐的重要环节,但由于创作速度,创作内容质量参差不齐等问题,从体验感观上,使用户产生阅读困难不适等相应问题。如大量章节错误,文字乱码均是阅读产品的常见现象。有空看书App希望通过开发挑错功能,以及时迅速的反馈解决改善此类问题。
    有空看书产品3期主要的开发核心也将重点围绕挑错功能,目前挑错功能将进一步加强解决除以上问题外的其它问题,同样奖励机制也会根据挑错难易程度提升。
    目前已上线的挑错功能为初步产品形态,意在与用户建立最初始互动形式。最终呈现版本以进入最后开发测试阶段,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推出相应实用性的使用功能,并同步提出针对不同类型的挑错方式,给予读者实时的奖励机制。
    有空看书邀请广大网络文学用户,监督维护中国网络文学净土。
    戏谈:“有空看书App欢迎,广大阅读强迫症患者来找“茬”,挑出错误领取福利。”
(责任编辑:朱林)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