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瞭望——中国时事政经新闻资讯门户网

新华瞭望

  • 外交部:中国媒体已隐忍太久,美方却变本加厉
  • 关于全球战"疫",习近平传递最新信息
  • 旅游业期待“后疫情”时代新格局
  • 旅游业一季度或将“颗粒无收”
  • 习近平这些要求,既事关战“疫”更意在长远
  • 云南省委书记陈豪实地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 云南昭通“守初心、担使命”打造“苹果之城”
  • 歌手柴静拜书画大师刘泽为师仪式在京举行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北京菏泽企业商会在行动

时间:2020-03-28 22:47来源:本网讯 作者: 点击: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以来,北京菏泽企业商会迅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迅速行动,凝心聚力、联防联控,捐款捐物、奉献爱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以来,北京菏泽企业商会迅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迅速行动,凝心聚力、联防联控,捐款捐物、奉献爱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投入疫情防控攻坚战。商会高度重视,通过电话、微信、视频会议等互相沟通情况,并研究部署、组织开展了相关工作。商会还第一时间通过公众号向会员发出倡议: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献出爱心,开展支援活动。会员企业高度重视疫情的防控工作,层层部署和落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复工复产的第一要务工作。商会会员企业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继续积极组织捐赠,助力抗疫,为疫情防控和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医疗物资保障。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北京菏泽企业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嘉禾环球国际文化传媒(北京)发展中心总经理张峰;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北京市朝阳区东方冠融培训学校校长岳鲁震,万家红木董事长王尊岭,北京菏泽企业商会燕郊汽修分会会长王亚利;商会副会长单位:北京悦康塑胶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运生;商会理事单位:北京德力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石联学;商会执行秘书长单位:北京奥通企业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华、京惠医疗科技(山东)有限公司总经理贺文刚;商会监事长单位:北京易修运维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闫迪;商会会员:王宝华等相继带领企业和会员单位用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并得到了菏泽市政府、菏泽市组织部、菏泽市人社局、北京市民政局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北京菏泽企业商会将会员的爱心暖流汇集起来,参与到阻击疫情的行列中。截至3月23日,商会共收到全体爱心会员捐款合计万余元,筹得款项全数用于购买防护物资向疫区单位定向捐赠,3月24日商会采购一次性医用口罩7000个,免费捐赠北京大学医学部药学院1000个,清华大学法学院1000个;捐赠海淀区环卫工人1000个,捐赠菏泽家乡公安局2000个;捐赠菏泽市返乡创业(武汉)服务站:2000个。

  好雨知时节。北京菏泽企业商会会员企业家在阻击疫情时表现出的责任担当,也为新时代企业家精神注入新内涵,是优秀企业家精神的时代写照。商会捐赠防疫物质用于肺炎疫情防控一线,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一份力量。北京菏泽企业商会正在用实际行动续写爱的赞歌。

  北京菏泽企业商会代表与北京大学药学院代表,捐赠现场合影

  北京大学药学院接收北京菏泽企业商会捐赠,并回捐赠证书

  北京菏泽企业商会代表与清华大学法学院代表,捐赠现场合影

  

清华大学法学院接收北京菏泽企业商会捐赠并回函感谢商会

  

北京菏泽企业商会代表与海淀区环卫工人代表,捐赠现场合影

  海淀区环卫工(北京万科尚华家园物业服务中心)接收北京菏泽企业商会捐赠回执

  菏泽市公安局定陶分局接收北京菏泽企业商会捐赠并回感谢信

  3月25日,北京菏泽企业商会一次性医用口罩快递到菏泽,用于支援当地公安部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集团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结合自身生产条件全力支持疫情防控。

  菏泽市返乡创业(武汉)服务站接收北京菏泽企业商会捐赠并回感谢信

  “疫情当前我们不能当旁观者,要主动为国分忧,承担社会责任。”北京菏泽企业商会商会将一次性医用口罩快递到菏泽市返乡创业(武汉)服务站。望武汉菏泽老乡坚持抓疫情防控和复工转产两手抓、两手硬,积极有序推进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转产,积极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加油助力。

  “在这场全民参与、万众一心”的疫情防控攻坚战中, 北京菏泽企业商会会员的善举彰显了新时代民营企业的家国情怀和危难之中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感,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在党中央、国务院和各级政府的通力协作、全力以赴下,全国疫情逐渐趋稳。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有亿万人民的齐心协力,一定能打赢这场“硬仗”!

(责任编辑:朱林)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