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瞭望——中国时事政经新闻资讯门户网

新华瞭望

  • 外交部:中国媒体已隐忍太久,美方却变本加厉
  • 关于全球战"疫",习近平传递最新信息
  • 旅游业期待“后疫情”时代新格局
  • 旅游业一季度或将“颗粒无收”
  • 习近平这些要求,既事关战“疫”更意在长远
  • 云南省委书记陈豪实地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 云南昭通“守初心、担使命”打造“苹果之城”
  • 歌手柴静拜书画大师刘泽为师仪式在京举行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邯郸交巡警支队肥乡区大队召开交通救助研讨会

时间:2020-05-25 09:36来源:本网讯 作者:-- 点击:
邯郸交巡警支队肥乡区大队召开交通事故救助基金培训和绿色通道救助研讨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减量控大工作要求,推动道路交通事故救助工作的开展,及时依法对道路交通事故受害者进
邯郸交巡警支队肥乡区大队召开“交通事故救助基金”培训和绿色通道救助研讨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减量控大”工作要求,推动道路交通事故救助工作的开展,及时依法对道路交通事故受害者进行救助,邯郸交巡警支队肥乡区大队同肥乡区中心医院、保险公司专门召开会议,全面展开对“交通事故救助基金”培训和绿色通道救助研究推进工作。
 

    5月24日下午,邯郸交巡警支队肥乡区大队在肥乡区中心医院11楼会议室举办了“交通事故救助基金”培训和绿色通道救助研究推进工作会。肥乡区大队事故科科长李伟刚、肥乡区中心医院院长王双海、急诊科主任程峰、人保财险公司理赔员程亮和事故科科民警参加了会议。会上人保财险理赔员程亮对道路交通事故救助基金受理、救助范围、垫付、发放、追偿流程和各部门职责、审批权限、救助基金管理政策等内容进行了培训,为下一步对交通事故受害者提供救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肥乡区中心医院院长王双海在会上对医院开展交通事故伤者救治的医疗服务、医疗设备配置进行了介绍,并提供了交通事故重伤员医疗救治专家库成员名单,王院长表示开辟生命治疗绿色通道是医务工作者的职责所在。事故科长李伟刚对中心医院开通生命救助绿色通道表示感谢,并表示交警将采取路面疏导、警车开道等方式,确保救护车辆快速通行,提高重伤员救治成功率,最大限度的减少交通事故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朱林)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