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瞭望——中国时事政经新闻资讯门户网

新华瞭望

  • 文以化人 总书记这些话指明路径
  • 从总书记的贺信,读懂农业文化遗产保护
  • 李克强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全球企业家特别对话会
  • 11部门印发指导意见 进一步推进医养结合发展
  • 我与总书记"同框"|当好群众的贴心人
  • 非凡十年丨河北:抢抓重大机遇打开新局面
  • 把握信息革命历史机遇,习近平总书记指明方向
  • 2022年中国经济年中观察之投资篇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文以化人 总书记这些话指明路径

时间:2022-07-25 16:35来源: 作者: 点击:
在21世纪的今天,几千年来人类积累的一切理性知识和实践知识依然是人类创造性前进的重要基础。用中华民族创造的一切精神财富来以文化人、以文育人,这是习近平总书记的一贯要

“在21世纪的今天,几千年来人类积累的一切理性知识和实践知识依然是人类创造性前进的重要基础。”用中华民族创造的一切精神财富来以文化人、以文育人,这是习近平总书记的一贯要求。

他强调,只有不断发掘和利用人类创造的一切优秀思想文化和丰富知识,我们才能更好认识世界、认识社会、认识自己,才能更好开创人类社会的未来。

央视网《联播+》特梳理相关重要论述,与您一起感受总书记的人文情怀。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责任编辑:朱林)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