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瞭望——中国时事政经新闻资讯门户网

新华瞭望

  • 全面从严治党启新程之“反腐惩恶篇”
  • 强化政治监督 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
  •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统一俄罗斯党主席梅德韦杰夫
  • 习近平会见沙特国王萨勒曼
  • 卫星见证:中阿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成就
  • 两个航天员乘组首次实现“太空会师”
  • 习近平同蒙古国总统呼日勒苏赫举行会谈
  • 习近平同泰国总理巴育举行会谈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总书记和我们一起“忙年”

时间:2023-01-18 12:28来源: 作者: 点击:
春节,中国人最重要的节日。 每逢春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总会走到人民群众中,听民声、问冷暖、贺新春、送祝福,像走亲戚一样,和百姓一起忙年。 一份年货满含着深深的乡愁,

 春节,中国人最重要的节日。

  每逢春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总会走到人民群众中,听民声、问冷暖、贺新春、送祝福,像走亲戚一样,和百姓一起“忙年”。

  一份年货满含着深深的乡愁,一餐年饭关切着群众的喜乐,一种习俗凝结着美好的祝福,一声叮咛唤起最温暖的情愫……

  关山内外,行程万里,驻足处皆是直抵人心的温暖。迎风踏雪,与百姓一同“忙年”,饱含着总书记真切的人民情怀。

(责任编辑:朱林)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