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瞭望——中国时事政经新闻资讯门户网

新华瞭望

  • 网剧《天桥风云》在泉州顺利杀青
  • 从“第二个结合”看努力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 习近平同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会谈
  • 5月15日起全面恢复口岸快捷通关
  • 缅怀革命先烈 汲取奋进力量
  • 习近平:中国式现代化有目标、有规划、有战略
  • 习近平同法国总统马克龙举行会谈
  • 开放之诺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网剧《天桥风云》在泉州顺利杀青

时间:2023-06-13 13:54来源: 作者: 点击:
本网讯 日前,网剧《天桥风云》在福建泉州开机,历经十几天的紧张拍摄,于6月8日顺利杀青。该剧由福建中策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泉州市壹刻影视科技有限公司、厦门抖讯传媒有限公

本网讯  日前,网剧《天桥风云》在福建泉州开机,历经十几天的紧张拍摄,于6月8日顺利杀青。该剧由福建中策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泉州市壹刻影视科技有限公司、厦门抖讯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出品人庄绍阳、石磊,导演林明生,执导吴景明,制片人徐清风,编剧黄芬玲,孟祥鑫、王丹妮、金琪、郑金丽、王大琦、于子聪领衔主演。

 

《天桥风云》是时尚元素的精品网剧,该剧讲述了时装界耀眼吸引风光的背后,模特之间的明争暗斗,行业企业之间的残酷商战,模特为事业为爰情为生活努力奋斗的故事。本片结合了公路、喜剧、爱情、甜宠等元素,讲述了主人公从行业大佬到身败名裂又重新站起来,在过程中收获了爱情、友情的故事。

 

此前,《天桥风云》释出官方花絮 。花絮中,李翔(孟祥鑫饰)和凌薇(王丹妮饰)十年后重回大学相遇地点,误会解除两两相望,可谓是氛围感满满。而在最后的定格海报中,二人深情对视,更是展现出了剧中二人的情感关系,让不少观众表示期待。

 

《天桥风云》在忘记初心后一败涂地又东山再起的故事上,融入了身份悬疑、角色反转、行业斗争、情感升级等丰富元素,能够很好的满足观众的追剧期待。

 

目前,《天桥风云》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预计10月将在各大平台上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朱林)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