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瞭望——中国时事政经新闻资讯门户网

新华瞭望

  • 《童戏社·脸谱戏三绝》亲子季
  • 汪洋:聚焦重点提高质量 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 歌手柴静拜书画大师刘泽为师仪式在京举行
  •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举行 习近平李克强作重要讲话
  • AI决策引擎 蓦然认知助力传统产业智能化升级
  •  新华网健康中国工作委与央视大国名片栏目合作
  •  凤凰公益慈善基金会成立仪式新闻发布会举行
  • 聚商圈携手民营企业共建共赢
当前位置: 主页 > 高端访谈 >

巩俐“不能说的秘密”大盘点 再拿婚姻博宣传?

时间:2015-09-27 15:55来源: 作者: 点击:

从《满城尽带黄金甲》,到《迈阿密风云》,再到最近的《谍海风云》,甚至包括一个多月前的经纪人突然爆出离婚传闻,45岁的巩俐用被传已经终结的婚姻、加入新加坡国籍和不断的绯闻吸引着我们,她的人生真的是这样的吗?她自己怎么看?你又怎么看?来,让我们来做做这些选择题。

准备好了吗?测试开始。

1,已经走过14年的婚姻已经结束?还是继续是黄太?

巩俐答案 没结束

她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离婚是谁说的?我不知道,因为我想这个是谣传。至于是不是黄太太,现在我和先生有没有经常见面,这些都是私人问题,我们下次闲聊再谈这个吧。

您的答案

参考解析:巩俐是1994年结束了与张艺谋8年的交往后,结识时任香港英美烟草公司的总裁、比她大11岁的黄和祥的。

在香港担任京港汽车拉力赛的嘉宾与拉力赛赞助方黄和祥认识后,黄和祥紧追不舍。1995年秋,深受感动的巩俐与黄和祥确定恋爱关系,1996年2月15日,巩俐与黄和祥在香港举行了婚礼。

但2000年后,黄和祥因人际关系被迫从英美烟草公司离职,巩俐也因此复出影坛。圈内知情人士称,此后两人聚少离多,加上巩俐屡屡传出与拍片的男主角产生绯闻,感情生隙。

2,从张艺谋到科林·法瑞尔,巩俐真是喝杯茶都会传绯闻?

巩俐答案 当然不是真的

她说:无论是和孙红雷、科林·法瑞尔,还是约翰·库萨克,我跟你们说的几位演员都合作很愉快,绯闻出来也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你们也懂得说是绯闻,当然不是真的。其实很普通,大家出来喝杯茶跟绯闻是两码子的事,就让别人说来说去。

大家要说就说吧,没关系。其实只要你合作得愉快,就会说你眉来眼去。

您的答案

参考解析:在张艺谋之后,巩俐的绯闻从来就没少过。拍摄《漂亮妈妈》时,她与导演孙周传出绯闻。2002年,巩俐又与孙红雷因拍摄电影《周渔的火车》传出绯闻,戏外多次被拍到一同亲密逛街。而孙红雷也曾表示,自己将巩俐作为爱慕的第一对象。一年后,巩俐和张震在拍摄了王家卫的短片《爱神》后,爆出互生情愫。

2006年7月,巩俐被传与好莱坞坏小子科林法瑞尔因《迈阿密风云》假戏真做。科林·法瑞尔曾说过很想来中国一游。同年,巩俐在布拉格拍摄《少年汉尼拔》,传出与负责拍摄该剧的摄像师Chang热恋。随后,两人就被拍到在天安门广场甜蜜拥抱、热情激吻。

今年6月,台湾媒体又爆料,巩俐与《上海》男主角,好莱坞男星约翰库萨克夜会两小时,库萨克也因此有了成为巩俐新男友的嫌疑。

3,巩俐加入了新加坡国籍?

巩俐答案 现在是新加坡人,但我也是中国人

她明确地说:这个地球村现在越来越小了,所以国籍没有分别。我是新加坡人或中国人都是一样,都是炎黄子孙嘛。

您的答案

参考解析:2008年,一次新公民宣誓仪式上传出巩俐加入新加坡籍的消息,后来,巩俐在新加坡当地的朋友证实,巩俐已经加入新加坡国籍。

4,巩俐近来频接新片是财政状况不佳吗?

巩俐答案 不算吧

她说:有时就是给多少钱我也不接。我不求数量,没有好剧本,就是在挥霍光阴和自己的能量。

您的答案

参考解析:巩俐的片酬一直在华人女星中遥遥领先。她接拍《迈阿密风云》,片酬叫价500万美金。不过拍华语片,她就只收200万美金。

除了片约,巩俐的广告代言价格也很高。曾有业内人士分析,她的市场身家已高达9000万元/年。巩俐如今频繁接片,真正的目的可能在于维持高曝光率,以维持身价。

(责任编辑:朱 林)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