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瞭望——中国时事政经新闻资讯门户网

新华瞭望

  • 《童戏社·脸谱戏三绝》亲子季
  • 汪洋:聚焦重点提高质量 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 歌手柴静拜书画大师刘泽为师仪式在京举行
  •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举行 习近平李克强作重要讲话
  • AI决策引擎 蓦然认知助力传统产业智能化升级
  •  新华网健康中国工作委与央视大国名片栏目合作
  •  凤凰公益慈善基金会成立仪式新闻发布会举行
  • 聚商圈携手民营企业共建共赢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警民一家亲 遇难见真情

时间:2019-01-14 11:46来源:本网讯 作者:鲁一 点击:
警民一家亲 遇难见真情 【本网讯】1月13日,山东嘉诚电气工程有限公司人员抬着一块写着警民一家亲遇难见真情的牌匾来到聊城市交巡警支队开发区大队四中队,对民警董某某为员工

警民一家亲 遇难见真情
 
     【本网讯】1月13日,山东嘉诚电气工程有限公司人员抬着一块写着“警民一家亲 遇难见真情”的牌匾来到聊城市交巡警支队开发区大队四中队,对民警董某某为员工于某提供的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
    2019年01月09日上午11时,山东嘉诚电气工程有限公司员工于某在斗虎屯变电站施工现场不幸被钢板砸中头部,造成昏迷,情形十分危急,随即联系聊城市脑科医院送往救治,由于工地距离脑科医院较远,需经多个路口等红灯,为使伤员及时得到救治,在途经聊城市光岳路与北外环交叉口时遇执勤民警董某某,在与民警说明情况后,民警立即驾驶警车开道,以最短的时间赶到医院,由于救治及时,伤员现已脱离危险。
      由于于某还在医院就医不能当面致谢,所以请同事送来了印有“警民一家亲 遇难见真情”的牌匾和一封感谢信,信中他这样说:由于时间仓促,没有留下交警同志的姓名电话,后经多方打听得知在危急时刻伸出援助之手的交警是开发区交警大队四中队的董警官,在危急时刻需要帮助时他义不容辞的伸出援助,我公司深表感谢,他的无私奉献精神和高尚品德真正体现了警民一家亲,在此我公司衷心感谢开发区交警大队四中队,感谢人民的好交警。
     民警董某某在危机时刻作出的举动,正是与人民利益相符的行为,也是我们所有执勤民警应该与之学习的。
(责任编辑:朱林)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