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瞭望——中国时事政经新闻资讯门户网

新华瞭望

  • 《童戏社·脸谱戏三绝》亲子季
  • 汪洋:聚焦重点提高质量 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 歌手柴静拜书画大师刘泽为师仪式在京举行
  •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举行 习近平李克强作重要讲话
  • AI决策引擎 蓦然认知助力传统产业智能化升级
  •  新华网健康中国工作委与央视大国名片栏目合作
  •  凤凰公益慈善基金会成立仪式新闻发布会举行
  • 聚商圈携手民营企业共建共赢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大仁金将酒助兴“2019外交官中西文化秀”

时间:2019-01-22 20:23来源:本网讯 作者:一帆 点击:
1月19日晚,来自五大洲87个国家的100多位外宾来到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国医汇)体验中医文化,欣赏具有浓郁中外文化特色的文艺汇演,提前感受春节这一中国传统

1月19日晚,来自五大洲87个国家的100多位外宾来到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国医汇)体验中医文化,欣赏具有浓郁中外文化特色的文艺汇演,提前感受春节这一中国传统节日的喜庆氛围。

 

来自中外闻名的“中国第一酒镇”茅台镇的贵州省仁怀市源亿酒业有限公司为“2019外交官中西文化秀”活动提供了酒类赞助。外交官们对美味醇香的“大仁金将酒”赞不绝口。酒逢知己千杯少,“美酒遇知音!”吴胜利董事长高兴地说。

 
\

大使为贵州省仁怀市源亿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胜利颁发证书

\

波黑Anton Rill大使

\

 

斯洛伐克Dusan Bella大使

\

斯洛伐克Dusan Bella大使

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由北京国医汇中医诊所转型为国际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短短2年多的时间里,共接待来自139个国家的10000余人次的外交官,举办、参与各种文化交流活动81场,中医双语讲座40场。在此次活动中,很荣幸地邀请到了国医大师金世元先生、前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李大宁先生、朝阳区商务委陈庆华主任、朝阳区卫计委党委副书记、调研员陈开红、三里屯街道办事处唐涌涛书记、朝阳区商务委李渊明科长、三里屯街道办事处甄百东科长、中商集团郑智董事长、人民国肽集团李建琪董事长等各位前辈及领导。同时也邀请到了萨摩亚Terry Toomata大使、毛里求斯Lee Miao Kwong大使、斯洛伐克Dusan Bella大使、佛得角Tania Romualdo大使、波黑Anton Rill大使、莱索托Ellen Makatse大使、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东亚地区代表处Gwen Pang总干事。

\

斯洛伐克大使夫人与朝阳实验小学京剧队的小演员,青年歌唱家费佳,外国留学生精彩演出

伴随着国医汇里阵阵中草药清香,喝茶汤、捏面人、吃糖葫芦、品北京小吃,品美酒,观赏中外演出,体验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每一位在场的中外嘉宾都感受到了春节的喜庆氛围。

 
\

大仁金将酒是采用茅台镇数百年来不变的传统酿造工艺,以本地糯红高粱、优质小麦为原料,取赤水河水,严守季节时令要求,端午制曲、重阳下沙、一年一个轮回。经三高两长、九次蒸煮、八次发酵、七次取酒、经过5年以上窖藏,由专业调酒师勾调,再进行包装,每一道工序,无不凝结着茅台酿酒人的智慧和心血。如此数年,才能得到一瓶地道的酱香型白好酒,才使得我们的酱香酒具有丰满醇厚、入口柔顺、绵甜爽口、不烧心、不辣喉、不上头、酱香优雅细腻、回味悠长、空杯留香久等特点。

(责任编辑:朱林)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