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瞭望——中国时事政经新闻资讯门户网

新华瞭望

  • 《童戏社·脸谱戏三绝》亲子季
  • 汪洋:聚焦重点提高质量 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 歌手柴静拜书画大师刘泽为师仪式在京举行
  •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举行 习近平李克强作重要讲话
  • AI决策引擎 蓦然认知助力传统产业智能化升级
  •  新华网健康中国工作委与央视大国名片栏目合作
  •  凤凰公益慈善基金会成立仪式新闻发布会举行
  • 聚商圈携手民营企业共建共赢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人民交警为人民 危难之中送真情

时间:2019-05-16 00:44来源:s 作者: 点击:
警企联手培训滴滴代驾恒大驾校引领 安全出行新风尚 为深入推进五个一进驾校活动,不断提高外卖行业派送员的交通安全意识,5月6日,聊城市交巡警支队开发区大队民警走进聊城市恒

人民交警为人民 危难之中送真情
 
      5月2日,聊城市交巡警支队开发区大队许营中队民警收到一面写有“人民交警为人民   危难之中送真情”的锦旗。事情发生在4月18日早晨,许营中队民警正在中队值班,一名群众跑进中队求助称一名出生九个月的婴儿突发心脏病,生命垂危,急需救治。时间就是生命,民警告知司机亮起双闪,紧跟警车,途中民警一边与大队指挥中心联系,请求城区各执勤岗开辟绿色通道,一边向大队领导汇报。因为正值早高峰,民警开启警报并用喊话器喊话,行至路程一半时警报器电路短路被烧坏,民警便打开车窗,向路人大声喊话,不少行人纷纷让行。二十分钟左右,患儿终于赶到聊城市人民医院。民警立即带领患者跑进急诊室,就在准备向值班医生说明情况时才发现民警嗓子已经沙哑说不出话。随后民警帮助患儿挂号,看见患儿进了急诊室,民警才安心离开。
     2日上午,患儿家属韩文平(患儿的外公)等人带着锦旗专程到中队致谢,他说孩子已经脱离生命危险,刚从重症监护室转到了普通病房,便来向民警表示感谢。通过进一步了解得知,孩子名叫池*涵,一出生就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已经多次住院治疗,家里的积蓄也已经花的差不多了,生活困难。民警听后感到十分难过,便自掏腰包拿出500元交给家属,希望能够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他们。
 


 
五月神泉峡 共谱丝路情
 
五月神泉峡 共谱丝路情


(责任编辑:朱林)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