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瞭望——中国时事政经新闻资讯门户网

新华瞭望

  • 云南昭通“守初心、担使命”打造“苹果之城”
  • 歌手柴静拜书画大师刘泽为师仪式在京举行
  • 《童戏社·脸谱戏三绝》亲子季
  • 汪洋:聚焦重点提高质量 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举行 习近平李克强作重要讲话
  • AI决策引擎 蓦然认知助力传统产业智能化升级
  •  新华网健康中国工作委与央视大国名片栏目合作
  •  凤凰公益慈善基金会成立仪式新闻发布会举行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北京新发地市场举办2020年春节联欢会

时间:2020-01-13 22:32来源:本网讯 作者: 点击:
1月11日,新发地市场举办2020年春节联欢会,丰台区总工会副主席李利萍、花乡党委书记王华、丰台区总工会财务与资产管理部部长顾蕊、新发地村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伟、新发地村党委
    1月11日,新发地市场举办2020年春节联欢会,丰台区总工会副主席李利萍、花乡党委书记王华、丰台区总工会财务与资产管理部部长顾蕊、新发地村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伟、新发地村党委副书记、村委会副主任李保钢、新发地村党委副书记程茹云、新发地村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胡志锋、新发地宏业投资中心副总经理孙志江、新发地村委会委员、妇联主任李丽、宏业投资中心办公室主任刘超以及新发地市场董事长张玉玺、总经理张月琳等领导出席了联欢会。参加联欢会的还有16名2019年为市场发展有突出贡献的商户代表,还有部分市场职工和商户,以及来自新发地分市场的负责人及经销商。
 表彰先进凝心聚力 展望未来全面发展
 
 表彰先进凝心聚力 展望未来全面发展
 
    晚会开始前,先以“新闻联播”的创新形式播报了2019年新发地市场发生的大事记,接着播放了市场董事长张玉玺和总经理张月琳的新春祝福短片。随后张月琳在演出开始前致辞,致辞中总结了2019年市场发展取得的成绩,展望了2020年新的发展方向,把现场的氛围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表彰先进凝心聚力 展望未来全面发展
 
表彰先进凝心聚力 展望未来全面发展
 
表彰先进凝心聚力 展望未来全面发展
   
    联欢会的节目主要来自工会办、办公室、消防队、文明办、治安办、湖北厅、新疆厅、市场商户以及保定、光山、亳州、泗县、赤峰、海南等分市场,由市场工会办公室统一筹备。节目形式多样,有舞蹈、诗朗诵、歌伴舞、自创歌曲、小品、相声、戏曲等,带给大家精彩的视觉、听觉享受,很多节目充分展现了市场发展过程中经历的典型故事,把新发地的企业文化传达的淋漓精致,深入现场观众的内心。在这些节目中,工会办编排的开场舞《航标》、办公室的《诗朗诵》、相声《新发地规矩论》,由商户自编的的舞蹈《梦之韵律》、职工孙靖凯创作演唱的《理想》,还有围绕新发地扶贫主题创作的《樱桃好吃》、泗县分市场献上的《泗州戏》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表彰先进凝心聚力 展望未来全面发展
  
    联欢会,是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弘扬企业文化的同时,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新发地市场已经连续举办了11年,是市场一年一度最受关注的盛会之一。通过春节联欢会的举办,充分地展示员工的文化素养和艺术天分。增强职工凝聚力,培养职工的企业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



 
    参加今年春节联欢会的还有22名市场退休老干部,市场董事长张玉玺专门邀请他们在市场相聚,在观看联欢会节目之前,向他们汇报了市场良好的发展形势和最新动态,也鼓励这些退休干部多给市场的发展建设提意见,继续为市场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朱林)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