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瞭望——中国时事政经新闻资讯门户网

新华瞭望

  • 云南昭通“守初心、担使命”打造“苹果之城”
  • 歌手柴静拜书画大师刘泽为师仪式在京举行
  • 《童戏社·脸谱戏三绝》亲子季
  • 汪洋:聚焦重点提高质量 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举行 习近平李克强作重要讲话
  • AI决策引擎 蓦然认知助力传统产业智能化升级
  •  新华网健康中国工作委与央视大国名片栏目合作
  •  凤凰公益慈善基金会成立仪式新闻发布会举行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致肥乡区全区人民的一封信

时间:2020-01-14 11:51来源:智慧中国网 作者:李爱民 点击:
全区广大驾驶人和交通参与者朋友们: 2020年春运从1月10日开始到2月10日结束,为期30天。春运期间,务工流、学生流、探亲流、自驾返乡流、旅游流叠加,道路交通流量持续增长,预计

  

全区广大驾驶人和交通参与者朋友们:

  2020年春运从1月10日开始到2月10日结束,为期30天。春运期间,务工流、学生流、探亲流、自驾返乡流、旅游流叠加,道路交通流量持续增长,预计全国道路旅客发送量达30亿人次。春运期间,人流、物流、车流集中,雨雪雾霾等恶劣天气较多,交通事故多发高发,保安全、保畅通的任务艰巨繁重。

 

  从1月10日开始,肥乡交警加强了对长途客车、客运包车、微型面包车的检查,严把出站、过境关口,坚决消除酒驾、超速、超员、疲劳驾驶、准驾车型不符等容易导致交通事故的违法行为。严查凌晨2时至5时违规运行的客运车辆,严防疲劳驾驶。

 

 

  请广大驾驶人和交通参与者朋友们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驾车时不穿插强行,不超员超速超载,不疲劳驾驶、酒后驾驶,不乱停乱放,做到谨慎驾驶,各行其道,行车有序,停车规范。步行时在人行道内行走,横过马路时走人行横道,同时注意来往车辆,确保人身安全。骑自行车、电动车等非机动车辆时在非机动车道内行驶,不与机动车争道抢行,不逆向行驶,不违反交通信号行驶,不驾驶电动三轮车违法载人,不无证驾驶、不无牌上路。

  请你我携起手来,对家人负责,对社会负责,坚决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摒弃违法、远离事故,为肥乡的春运平安而努力!

  肥乡交警在此衷心祝您出行平安,和谐安康!

  邯郸交巡警支队肥乡大队

  2020年1月13日

(责任编辑:朱林)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