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瞭望——中国时事政经新闻资讯门户网

新华瞭望

  • 外交部:中国媒体已隐忍太久,美方却变本加厉
  • 关于全球战"疫",习近平传递最新信息
  • 旅游业期待“后疫情”时代新格局
  • 旅游业一季度或将“颗粒无收”
  • 习近平这些要求,既事关战“疫”更意在长远
  • 云南省委书记陈豪实地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 云南昭通“守初心、担使命”打造“苹果之城”
  • 歌手柴静拜书画大师刘泽为师仪式在京举行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北京菏泽企业商会党支部成立大会在京召开

时间:2020-10-29 11:31来源:本网讯 作者:-- 点击:
2020年10月 23 日,北京菏泽企业商会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北京朝阳区双惠苑社区党群服务站召开。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及商会会员: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副书记兼党建工作处处长

 2020年10月 23 日,北京菏泽企业商会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北京朝阳区双惠苑社区党群服务站召开。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及商会会员: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副书记兼党建工作处处长--岳金柱;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二级调研员、市养老护理示范中心副书记--李庆华;中共北京朝阳区三间房地区工委纪委书记--高毓飞;中共北京朝阳区三间房地区工委党建办主任--周颖;中共北京朝阳区三间房地区工委党建办科员—朱宏伟、闫立丛;北京市朝阳区双惠苑社区党委书记—王福柱;北京市朝阳区双惠苑社区党委副书记—高莲娣等。北京菏泽企业商会党支部书记代会长--张卫锋;商会监事长--闫修夺;商会执行秘书长--王华、贺文刚;商会燕郊汽修分会会长--王亚利;商会副会长--岳鲁振、万福国;商会理事--石联学、薛晓东、李建烨、崔昊、孔令存、张萌、李广喜等参加了会议。

  本次大会由中共朝阳区双惠苑社区党委副书记高莲娣主持,高书记首先介绍了参会领导及到会人数,宣布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国歌》。

  拟任北京菏泽企业商会党支部书记张卫锋介绍支部前期筹备工作及支部组成情况。

  北京菏泽商会党支部经过近一年的筹建,在社区党委指导下,多次演练,全体党员开展三会一课,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每个党员都按照党章要求积极学习,认真工作,为党支部的正式成立打下了非常成熟的基础。

  中共北京朝阳区三间房地区工委党建办主任周颖宣读《关于成立北京菏泽企业商会党支部的批复》。

  中共朝阳区双惠苑社区党委工作人员李景华宣读通过选举办法,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一名监票人闫立丛,两名计票人为朱宏伟、陈维,监票人与计票人均为双惠苑社区党委人员,闫立丛对候选人情况进行了说明。

  进行选举程序现场

  通过监票人及计票人进行开箱验票、计票后宣布张卫锋当选为北京菏泽企业商会首任党支部书记,并作为代表接中共朝阳区双惠苑社区党委王福柱书记授牌,并合影留念。

  新当选北京菏泽企业商会党支部书记张卫锋表态发言:

  很荣幸当选为北京菏泽商会党支部第一任书记,感谢各位党员同志的信任,商会党支部的成立,是政治上的一件喜事,也是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好党的宣传工作。在以后的工作中,围绕经济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使党支部活动工作真正成为企业看的见的一种生产力和活力。

  北京菏泽企业商会燕郊汽修分会会长王亚利代表企业发言:

  做为北京菏泽企业商会的汽修分会会长,我们建立了“车服云软件服务平台”。车服云利用云视通讯技术实现可视维修;可追溯维修;可信化维修;同时我们汽修分会在思想意识上也要进步,在商会党支部的指引下我们积极向党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忠于人民,忠于党,努力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北京市朝阳区双惠苑社区党委书记—王福柱讲话:

  中共北京菏泽企业商会党支部的成立,顺应了形势发展要求,加强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建设,扩大党的覆盖面和影响力的重要举措。使双惠苑社区基层党组织又增添了新鲜血液,这也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做好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的信心。

  中共北京朝阳区三间房地区工委纪委书记--高毓飞讲话:

  着重强调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做好商会企业的思想工作,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谐力;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带领商会脚踏实地,勤奋务实努力做好党的宣传工作。

  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副书记兼党建工作处处长 岳金柱总结讲话并作指示:

  今天北京菏泽企业商会党支部成立,更加便捷顺畅地传递党和政府的声音,更能保证商会和企业发展的正确方向;北京菏泽企业商会作为菏泽在京企业的娘家人,是会员企业信息的权威发布者,是市场公平公正的维护者。期待菏泽企业商会以成立党支部为新的契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更好服务会员企业,为首都经济稳健发展、社会安全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结束全体起立,奏《国际歌》   

  北京菏泽企业商会党员代表与参会领导合影留念

  北京菏泽企业商会党员代表  

  大会最后,北京菏泽企业商会党员代表和参会商会会员就下一步商会党支部活动进行了讨论交流。北京菏泽企业商会党支部的成立,是商会发展新的起点,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加强非公经济党建工作重要指示的实际行动,是新时期商会建设的必由之路。

(责任编辑:朱林)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