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瞭望——中国时事政经新闻资讯门户网

新华瞭望

  • 全面从严治党启新程之“反腐惩恶篇”
  •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统一俄罗斯党主席梅德韦杰夫
  • 习近平会见沙特国王萨勒曼
  • 卫星见证:中阿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成就
  • 两个航天员乘组首次实现“太空会师”
  • 习近平同蒙古国总统呼日勒苏赫举行会谈
  • 习近平同泰国总理巴育举行会谈
  • 习近平牵挂的“小苹果” 挑起农业现代化“金扁
当前位置: 主页 > 瞭望时政 >

吴宜文主持召开乐安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

时间:2022-05-27 16:32来源:全国基层党建网 作者:周智斌 点击:
全国基层党建网江西乐安讯 5月26日,江西乐安县委书记、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宜文主持召开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他强调,全县上下要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自觉

      全国基层党建网江西乐安讯    5月26日,江西乐安县委书记、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宜文主持召开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他强调,全县上下要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以高水平党建推进高质量发展,为把乐安建设成为“乐山乐水乐游”的绝美胜地、“安商安业安居”的活力之城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艾恒知、程晓敏、吴贵春、黄安福出席会议。

       吴宜文指出,近年来,通过大家共同努力,我县党建工作始终处于全市第一方阵。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今年的党建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在继续保持领先地位同时,跳出抚州看乐安,敢于向省内其他县区党建工作好的比、高的攀;要不断以政治自觉引领行动自觉,树牢争先意识,以更高的标准锤炼工作作风,聚焦工作主线,在对标对表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动全县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吴宜文强调,要聚焦关键环节,在争先创优中拿出过硬的举措。要以点带面,提升组织工作整体水平,以统筹谋划庆祝“七一”和“二十大”系列活动为契机,认真抓好“新时代赣鄱先锋”选树学对象推荐及乡村振兴模范党组织学习宣传工作,健全完善村集体经济发展与村干部收入报酬挂钩激励机制,助推乡村全面振兴。要高质量推进“红旗(模范)党支部”创评工作,突出组织领导和党员带头打好疫情防控主动仗,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全力以赴巩固疫情社会面清零成果,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工作优势。要聚焦工作落实,在从严从实中落细党的建设任务。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将管党治党作为最大政绩、分内之事,勇于担当责任,狠抓落实见效,注重典型示范,不断提升我县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全市组织工作重点任务调度推进会暨基层党建工作创新交流会精神、全省两新组织妇联组织组建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精神;研究审议了《乐安县红旗(模范)党支部拟命名名单(送审稿)》《乐安县申报市级红旗(模范)党支部拟推荐名单(送审稿)》《乐安县关于全省基层党建工作巡察调研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乐安县融媒体中心   周智斌)

(责任编辑:朱林)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