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瞭望——中国时事政经新闻资讯门户网

新华瞭望

  • 外交部:中国媒体已隐忍太久,美方却变本加厉
  • 关于全球战"疫",习近平传递最新信息
  • 旅游业期待“后疫情”时代新格局
  • 旅游业一季度或将“颗粒无收”
  • 习近平这些要求,既事关战“疫”更意在长远
  • 云南省委书记陈豪实地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 云南昭通“守初心、担使命”打造“苹果之城”
  • 歌手柴静拜书画大师刘泽为师仪式在京举行
当前位置: 主页 > 国情国策 >

凤凰公益慈善基金会成立仪式新闻发布会举行

时间:2017-12-17 13:10来源:新华瞭望网 作者:晓柯 点击:
12月16日,广东省凤凰公益慈善基金会成立仪式暨壹号金行定向捐赠仪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参加此次新闻发 布会有百名将军、相关部门领导、新闻媒体等社会各界人士齐聚

广东省凤凰公益慈善基金会成立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与会领导嘉宾合影

 

本网讯 1216日,广东省凤凰公益慈善基金会成立仪式暨壹号金行定向捐赠仪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参加此次新闻发 布会百名将军、相关部门领导、新闻媒体等社会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广东省凤凰公益慈善基金会成立启动仪式。

 

 

凤凰公益基金创始人周芷莉

 

凤凰公益经国务院批准,于广东省民政厅注册成立的非盈利性质的慈善机构。凤凰公益以响应十九大号召 “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凤凰公益是系著名女企业家周芷莉创始,也是本次活动的发起人之一,凤凰公益以“拥军优属扶贫济困”为宗旨,为退伍军人成为各大企业优质岗位定向培训的帮扶对象,为复退军人有广泛社会效益的创业提供多种帮扶开展各项扶贫济困活动,为留守儿童、孤寡老人、贫困家庭及有困难的退伍军人进行扶贫资金和生活物资帮助。

 

 

原国务院稽查特派员、部长刘吉

 

为实现国家精准扶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以传递温暖,建设和谐社为己任。凤凰公益立志做一个创新的非盈利慈善机构,也为退伍军人及贫困人群提供直接有效的扶助,真正贯彻十九大精神,把中国公益事业推向全新高度。

凤凰公益得到了国家部委等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支持,受到各大行业及领军企业代表赞赏和支持中国解放军历经磨难,创造了二万五千里长征的人类奇迹,颠覆了强敌和对手的傲慢与偏见,赢得了一个个超出人类想象的胜利,又始终保持着与广大人民群众的鱼水深情。党的十九大鲜明回应社会关切,强调“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这是党的代表大会第一次把军人社会地位作为军事篇的一个内容写进报告,对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有着深远意义。作为国家利益的捍卫者,千千万万的军人铸起了国家安全、百姓安康的坚强盾牌。

 

 

百名将军挥毫泼墨

 

凤凰公益慈善基金会应时代感召而诞生,响应党的号召,用公益力量感召企业家们的参与,鼓励先进企业为退伍军人提供就业岗位,同时为有创业需求的退伍军人提供投资分析团队、法务团队、财务团队、人力资源团队等创业顾问团队以及创业基金,全力确保退伍军人的生活保障。

 

 

百名将军挥毫泼墨

 

新闻发布会上,百名将军及书画家们共百米长卷墨宝,场面宏大,震撼无比

 

凤凰公益创始人周芷莉女士表示,凤凰公益自6月7日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公益活动,随着凤凰公益在社会上不断发酵的好口碑,凤凰公益整合优势资源,为退伍军人提供最优质的就业、创业资源,同时给予贫困人群多种有效帮助,为社会上形成良好的崇尚军人和扶贫济困风气做出贡献。借助国家战略东风及凤凰公益口碑,顺势推出凤凰公益成立庆典,在全国乃至全球树立中国公益事业新形象,把中国新公益模式介绍到世界,为中国大国战略再添新生力量。


(责任编辑:朱林)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