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瞭望——中国时事政经新闻资讯门户网

新华瞭望

  • 外交部:中国媒体已隐忍太久,美方却变本加厉
  • 关于全球战"疫",习近平传递最新信息
  • 旅游业期待“后疫情”时代新格局
  • 旅游业一季度或将“颗粒无收”
  • 习近平这些要求,既事关战“疫”更意在长远
  • 云南省委书记陈豪实地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 云南昭通“守初心、担使命”打造“苹果之城”
  • 歌手柴静拜书画大师刘泽为师仪式在京举行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第二届长白山论坛暨幸福社区发展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2020-09-10 01:04来源:新华瞭望网 作者:-- 点击:
2020年9月5日,由全联房地产商会幸福社区分会主办的第二届长白山论坛暨幸福社区发展大会通过网络视频方式召开。大会主会场设在北京,在杭州、武汉、烟台、四平、泰安、邯郸分别

  2020年9月5日,由全联房地产商会幸福社区分会主办的“第二届长白山论坛暨幸福社区发展大会”通过网络视频方式召开。大会主会场设在北京,在杭州、武汉、烟台、四平、泰安、邯郸分别设置分会场。国内房地产政策研究领域专家、社区发展领域专家、全联房地产商会会员、全联房地产商会幸福社区分会会员、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长江商学院、清华地产总裁、北大黄埔同学会以及房地产上下游产业人士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嘉宾包括住建部住房政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执行主席顾云昌、中国社区发展协会执行秘书长陈贵民、全联房地产商会副秘书长陈江根以及马跃;幸福社区分会秘书处领导:赵洪新、刘奕阳、朱曙东、姜福军、贺佳、杜季、于勇等;来自全联房地产商会广东、江苏、河北、安徽、河南、海南、陕西、黑龙江、湖南、吉林、贵州、甘肃、太原、安阳等十三个省市的地方商会领导有:黄朝辉、李琳、徐大海、刘彦坤、张东、赵进京、张运文、宁高伟、郑新瑛、唐甜、欧筑秋、胡春兰、李楠、吴天庆等;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执行主席杨海涛,副会长江志祥、张广超、韩天余、孙加洁、袁立俊、于继轩、夏小卫、于占仁、马海明、黄挺、靳双权、朱志强、张国建等;长江商学院:刘波、鲍强、何海洋、廖家国;清华地产总裁:董继民、吴直强、陈迪、郭忠、张平利、李家祯、朱凤涛;北大黄埔同学会:牧新刚、张金明、张继明、刘洪波、禹世居、张梦留;北京幸福国康集团副总裁王雨清、吉林大学哲学社会学院博士生导师、院长田毅鹏、黄河三角洲新兴产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赵田舰、辽宁正业集团战略发展中心总经理周志联、红星美凯龙集团市场部总经理王世昌、洛阳新天地置业集团副总裁于梅洁、唐山旅游协会秘书长沈育崧、方太集团幸福社区共建公益计划联盟秘书长胡瑗琪、微医集团副总裁李军,以及房地产开发企业和社区建设上下游的企业家代表。全联房地产商会创会会长聂梅生女士通过视频方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在大会上,陈江根代表全联房地产商会进行致辞。此后全联房地产商会幸福社区分会理事机构主要成员赵洪新、朱曙东、刘奕阳分别进行分会创会以来工作总结汇报、2020年下半年工作计划汇报与分会章程的宣读。报告中体现了幸福社区分会成立一年来在平台自身建设、对内服务会员、对外交流合作,尤其在幸福社区建设模式发展方面所取得的卓越成果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谋划和展望。

  随后,顾云昌、陈贵民两位专家分别就地产行业发展、社区建设课题进行了高屋建瓴的主旨演讲,对与幸福社区建设相关的政策、环境、影响因素,以及未来方向和趋势进行了解读,引发与会人员的极大共鸣。在最后的研讨环节刘彦坤、杨海涛、周志联、牧新刚、刘波、董继民等与会嘉宾就“后疫情时代幸福社区建设的重要性及发展趋势”课题进行深入研讨,分别从不同层次、不同角度对幸福社区分会未来发展建言献策,许多鲜明观点和深刻论述都极具现实意义与借鉴价值。此后大会在热烈的氛围中落幕。

      自2019年8月全联房地产商会幸福社区分会成立以来,在全联房地产商会的指导下,带领广大会员,结合房地产行业发展,积极投身幸福社区建设事业,以相对成熟的幸福社区服务模式为蓝本,服务于居民的美好生活,促进地产行业的转型升级,以“党建引领,政企融合”的思想,开创了中国社区发展的新思路、新模式、新样板,受到了居民、政府及社会的各界广泛认可和高度重视。

  正如幸福社区分会会长赵洪新在会后接受媒体采访时所说:当前党和国家把社区建设作为实现人民获得感与幸福感的一件大事来抓,致力于在“最后一公里”满足人民的美好生活需求。与住宅地产开发的很多因素都存在于这“最后一公里”之内,因此地产行业未来的发展与社区建设、与人民幸福密不可分。全联房地产商会幸福社区分会的作用在于团结有情怀、有担当的地产企业及上下游产业,在结合企业发展、行业升级的前提下,系统性地参与幸福社区建设事业,不仅改善地产行业的发展模式,同时为中国的城乡社区建设提供新的思路、模式和样板,并且通过人居发展实现居民的幸福生活愿望。

  这是一次高规格、高水准、高效率的大会,也是一次幸福的大会,成功的大会,通过这次大会全联房地产商会幸福社区分会带领广大会员更加坚定了把幸福社区建设事业进行到底的决心和勇气,也使所有致力于社区建设的力量团结在一起,为共同的事业和情怀携手前行,一扫疫情下长时间的阴霾,在幸福的大路上坚定前行,去实现幸福社区、幸福社会、幸福中国的伟大目标和愿望!

(责任编辑:朱林)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