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瞭望——中国时事政经新闻资讯门户网

新华瞭望

  • 外交部:中国媒体已隐忍太久,美方却变本加厉
  • 关于全球战"疫",习近平传递最新信息
  • 旅游业期待“后疫情”时代新格局
  • 旅游业一季度或将“颗粒无收”
  • 习近平这些要求,既事关战“疫”更意在长远
  • 云南省委书记陈豪实地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 云南昭通“守初心、担使命”打造“苹果之城”
  • 歌手柴静拜书画大师刘泽为师仪式在京举行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等一行人拜访微山县政府领导

时间:2020-09-16 09:46来源:本网讯 作者:朱林 点击:
9月14日,中建交通建设集团山东执行总经理张埖、山东公司产业开发与合作部部长郭家良、副部长赖子非、浙江蓝城彬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发展总监梁栋共赴微山县拜访了常务副县

  9月14日,中建交通建设集团山东执行总经理张埖、山东公司产业开发与合作部部长郭家良、副部长赖子非、浙江蓝城彬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发展总监梁栋共赴微山县拜访了常务副县长孙允网。微山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重舸、县投资促进中心党组书记庄野、县财政局副局长王金斗、县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马绪一、夏镇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周洪宝、县有关部门、有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会谈。

  孙允网副县长对张埖、梁栋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浙江蓝城彬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高质量发展取得的骄人业绩表示祝贺,对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浙江蓝城彬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助力微山县经济发展做出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中建交通建设集团坚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持续引领行业健康发展,为地方经济增长做出了突出贡献,微山县人民政府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与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浙江蓝城彬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在更广、更大、更深领域进行友好合作。

  张埖对微山县人民政府对中建交通建设集团和浙江蓝城彬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的信任和一直以来给予企业的关心帮助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县政府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为中建交通建设集团和浙江蓝城彬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创造更好的经营环境与发展平台。中建交通建设集团将充分发挥央企的引领示范作用,规范行业运作,加大投资力度,强化科学管理,打造生态、绿色、安全、环保的现代化一流企业,为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双方就进一步加强纵深合作、助推地方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朱林)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