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瞭望——中国时事政经新闻资讯门户网

新华瞭望

  • 第六届中国制造业上市公司价值500强论坛在长春
  • 农业农村部:全国县域数字农业农村发展总体水
  • 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上炕头""进楼栋"宣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王沪宁:全面准确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外交部:中国媒体已隐忍太久,美方却变本加厉
  • 关于全球战"疫",习近平传递最新信息
  • 旅游业期待“后疫情”时代新格局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法制 >

湖北孝昌周巷一村委会合同违约村民要讨说法

时间:2020-09-03 23:04来源:中国纪录 作者:记者 宋俊初 点击:
8月31日,记者接孝昌县周巷镇大屋村一组村民赵文祥来电称,2018年村委会与自己签订了以碎石灰折抵修建联村路的合同,可如今路基集合桥的建设部分已经完成,村委会却不履行合同,

  8月31日,记者接孝昌县周巷镇大屋村一组村民赵文祥来电称,2018年村委会与自己签订了以碎石灰折抵修建联村路的合同,可如今路基集合桥的建设部分已经完成,村委会却不履行合同,自己只希望能通过法律途径维权。
 
 
 

  当日下午4时许,记者在孝昌县周巷镇大屋村关停的采石场看到,昔日秀美大青山被挖去了大半,碎石灰堆放在采石场的外围,几台机械就停在附近。赵文祥说,2018年村里要修联村公路,由于缺乏资金就与自己签订了以碎石灰折抵修建联村路的合同。
 
  合同签订后,赵文祥就根据合同并按照村委会的要求,先后投入资金修建了宽8,米的路基和漫水桥。谁知2020年8月17日,有几名自称某公司的员工,驾驶着几台机械到矿山修筑临时便道,说政府让其来运走这些碎石灰。自己和村委会签订了合同,怎么会又有人来运这些碎石灰呢,赵文祥百思不得其解。

  孝昌县周巷镇大屋村原村支部书记陈继国和村副主任陈幼初说,当时在村委会与赵文祥签订合同前,召开过村民代表大会和全体党员会议,并且还有镇政府的相关领导参加,是经过会议通过后才签订的。至于现在为什么会搞成这样,他们也赶到纳闷。

     

    来源:中国纪录  http://www.koushutianxia.com/appStory/selectMemberStory/38126?sys_account_id=11271&code=011W9AFa1FCNyz0O2bJa1anJv74W9AFG&state=5
 
(责任编辑:朱林)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