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瞭望——中国时事政经新闻资讯门户网

新华瞭望

  • 《童戏社·脸谱戏三绝》亲子季
  • 汪洋:聚焦重点提高质量 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 歌手柴静拜书画大师刘泽为师仪式在京举行
  •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举行 习近平李克强作重要讲话
  • AI决策引擎 蓦然认知助力传统产业智能化升级
  •  新华网健康中国工作委与央视大国名片栏目合作
  •  凤凰公益慈善基金会成立仪式新闻发布会举行
  • 聚商圈携手民营企业共建共赢
当前位置: 主页 > 国情国策 >

武大2千元招待同城大学访客 湖北纪委:顶风违纪

时间:2015-10-08 13:38来源: 作者: 点击:

  据湖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消息,武汉大学近日同城接待大学访客,花费近2000元,湖北省纪委称其严重违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属于顶风违纪问题,将责成相关地方和单位严肃查处。

  近期,湖北全省各地各部门按照省纪委中秋国庆节前开展第三轮明察暗访的工作部署,查处了一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六条意见的问题,同时,湖北省纪委协调相关部门对党政机关、国有企业、高等院校食堂、培训中心违规公款消费问题进行了重点检查,发现了一批违规问题,已责成相关部门进行了严肃处理或者正在进行处理。

  10月3日发布:十堰市茅箭区委办公室、武汉大学同城吃请、工作日午餐饮酒问题。

  1.十堰市茅箭区委办公室2014年9月28日,公务接待工作日午餐饮酒。

  2.武汉大学2015年7月,同城接待武汉理工大学一行7人,花费1394元;接待湖北大学一行6人,花费545元。

  湖北省纪委指出,上述问题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属于顶风违纪问题。省纪委将责成相关地方和单位严肃查处,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责任编辑:朱 林)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