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瞭望——中国时事政经新闻资讯门户网

新华瞭望

  • 《童戏社·脸谱戏三绝》亲子季
  • 汪洋:聚焦重点提高质量 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 歌手柴静拜书画大师刘泽为师仪式在京举行
  •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举行 习近平李克强作重要讲话
  • AI决策引擎 蓦然认知助力传统产业智能化升级
  •  新华网健康中国工作委与央视大国名片栏目合作
  •  凤凰公益慈善基金会成立仪式新闻发布会举行
  • 聚商圈携手民营企业共建共赢
当前位置: 主页 > 绿色中国 >

中国内地游客成为法国第一旅游消费群体

时间:2015-10-08 10:50来源: 作者: 点击:
       知名购物退税服务机构全球回报集团21日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中国内地游客对法国时尚品牌青睐有加,去年取代俄罗斯人跻身法国第一大旅游消费群体。

  报告显示,中国内地游客去年在全球回报集团位于法国的加盟购物商店消费大约1.58亿欧元,占法国当年退税购物贸易额60%。这一消费额不仅较2008年上涨47%,而且抵消了俄罗斯游客在法国退税购物额下滑超过20%带来的影响。

  2009年中国游客在法国购物人均1071欧元,涨幅为21.4%。相关数据还显示中国游客93%的购物在大巴黎地区完成;时尚商品在中国游客所购物品中占到87%。服装是中国游客最热衷购买的消费品。

  环球退税(法国)公司总经理让—马克·勒鲁瓦说,2007年至2009年,中国游客在法国购物总额和人均数额均出现快速增长。“我们希望能够帮助法国零售商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以维持这种良好的发展势头”。

  依据报告数据,2009年法国退税购物贸易额达到20亿欧元。除中国和俄罗斯消费者外,来自日本、美国、中国香港和巴西等地的游客也成为退税购物主要消费力量。2009年,俄罗斯游客和日本游客分别成为法国第二和第三大退税购物团体,购物总额分别为1.11亿欧元和1亿欧元。

      (责任编辑:朱士军)

(责任编辑:朱 林)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