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瞭望——中国时事政经新闻资讯门户网

新华瞭望

  • 2023年中国余姚杨梅节扶农助农献爱心,线上线下促
  •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马特维延科
  •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19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
  • 习近平同洪都拉斯总统卡斯特罗举行会谈
  • 网剧《天桥风云》在泉州顺利杀青
  • 从“第二个结合”看努力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 习近平同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会谈
  • 5月15日起全面恢复口岸快捷通关
当前位置: 主页 > 绿色中国 >

一路欢声笑语 勇登西山高峰

时间:2022-04-25 17:05来源:全国基层党建网 作者:--- 点击:
一路欢声笑语勇登西山高峰 北京呼伦贝尔企业商会组织珍爱地球保护环境主题登山活动圆满举行 本网讯 2022年4月23日,为了纪念第53个世界地球日,同时迎接第132个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

一路欢声笑语  勇登西山高峰

——北京呼伦贝尔企业商会组织“珍爱地球  保护环境”主题登山活动圆满举行

       本网讯    2022年4月23日,为了纪念第53个“世界地球日”,同时迎接第132个“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由北京呼伦贝尔企业商会第一任轮值执副会长吕玲策划组织并发起的以“珍爱地球,爱护环境,亲近自然,健康发展”为主题的登山活动圆满举行。

      在北京西山国家森林公园,商会参与成员在参与登山过程中,同时清理了沿途垃圾,为保护地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世界地球日是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旨在提高民众参与到环保运动中,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世界地球日由盖洛德·尼尔森和丹尼斯·海斯于1970年发起。现今,世界地球日的庆祝活动已发展之全球192个国家,每年有超过10亿人参与其中。

      整个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登山过程中,大家注意捡拾沿途垃圾,把废旧物品收集起来,投入垃圾箱。经过大家坚持不懈的努力,最终,北京西山国家森林公园最高峰鬼笑岩被参与成员踩在脚下,众人眺望着眼前的首都市景,心情无比舒畅,纷纷表示,在疫情期间,能有机会多参与户外健身、沟通联谊感情的同时,为保护地球、保护人类共同的家园贡献一份力量,是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情。

 
(责任编辑:朱林)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