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瞭望——中国时事政经新闻资讯门户网

新华瞭望

  • 缅怀革命先烈 汲取奋进力量
  • 习近平:中国式现代化有目标、有规划、有战略
  • 习近平同法国总统马克龙举行会谈
  • 开放之诺
  • 习主席这封贺信 为全球发展凝聚共识
  • 民政部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 《人民日报》发表何成学研究员的特约理论文章
  • 习近平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习近平:中国式现代化有目标、有规划、有战略

时间:2023-04-13 17:21来源: 作者: 点击:
12日下午,正在广州考察的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广汽研究院调研,并同科研人员、企业家、职工、外资企业代表等亲切交流。习近平指出,中国式现代化与西方现代化有本质不同,西方现

       12日下午,正在广州考察的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广汽研究院调研,并同科研人员、企业家、职工、外资企业代表等亲切交流。习近平指出,中国式现代化与西方现代化有本质不同,西方现代化那种两极分化、掠夺别国等道路我们不能走也走不通。中国式现代化立足中国实际,符合中国国情,有目标、有规划、有战略,我们将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向前推进。(文字记者:张晓松、朱基钗;摄影记者:鞠鹏、李学仁)

(责任编辑:朱林)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