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瞭望——中国时事政经新闻资讯门户网

新华瞭望

  • 《童戏社·脸谱戏三绝》亲子季
  • 汪洋:聚焦重点提高质量 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 歌手柴静拜书画大师刘泽为师仪式在京举行
  •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举行 习近平李克强作重要讲话
  • AI决策引擎 蓦然认知助力传统产业智能化升级
  •  新华网健康中国工作委与央视大国名片栏目合作
  •  凤凰公益慈善基金会成立仪式新闻发布会举行
  • 聚商圈携手民营企业共建共赢
当前位置: 主页 > 民生民意 >

广东普宁烟花爆炸已造成22死48伤 检察机关介入

时间:2015-09-27 16:00来源: 作者: 点击:
据安监总局网站消息,截止3月2日,广东揭阳普宁烟花爆炸事故已造成22人死亡,48人不同程度受伤。

  26日19时59分,普宁市军埠镇石桥头村村民杨俊树一家在自家门前约30米处空地非法燃放烟花,引爆家门前堆放的烟花,造成重大爆炸事故。目前,两名涉嫌肇事人员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肇事责任人已先行交纳事故处理费800万元。

  广东省检察院反渎职侵权部门已介入调查普宁市“2·26”烟花爆炸事故,并派出办案人员参加省政府成立的事故调查组。检察机关调查组将在省政府事故调查组的统一部署下,独立开展调查工作。

  另据检察日报了解,广东省与揭阳市两级检察机关于2月28日成立了检察机关“2·26”烟花爆炸事故调查组,事故调查组成员已于2月28日上午到石头桥村察看事故现场,开展现场勘查,调查讯问有关人员,及时收集和固定有关证据,调查此事故的发生是否与国家工作人员有关。检察机关调查组将在广东省政府事故调查组的统一部署下,独立开展调查工作。 (责任编辑:朱 林)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