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瞭望——中国时事政经新闻资讯门户网

新华瞭望

  • 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上炕头""进楼栋"宣
  • 农业农村部:全国县域数字农业农村发展总体水
  •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 王沪宁:全面准确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外交部:中国媒体已隐忍太久,美方却变本加厉
  • 关于全球战"疫",习近平传递最新信息
  • 旅游业期待“后疫情”时代新格局
  • 旅游业一季度或将“颗粒无收”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四方台分局治安大队查处一起非法持有枪支案

时间:2020-12-13 13:33来源:本网讯 作者: 点击:
全省公安机关开展三打两控一遏制百日攻坚行动以来,依据李毅副省长、姜涛副市长的讲话精神,四方台分局以坚决完成市局部署各项工作为目标,主动作为、积极行动,开展局领导率
 1_副本 (4)

  全省公安机关开展“三打两控一遏制”百日攻坚行动以来,依据李毅副省长、姜涛副市长的讲话精神,四方台分局以坚决完成市局部署各项工作为目标,主动作为、积极行动,开展局领导率先垂范全警动员,广辟线索来源,全力打好百日攻坚战。近日,四方台分局治安大队成功收缴枪支3支(口径步枪1支、气步枪1支、麻醉步枪1支),军用子弹20发、麻醉子弹22支、气枪铅弹394发、麻醉剂5支,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2_副本

  10月20日,治安大队获悉:曾任林场场长的李某可能涉嫌非法私藏、持有枪支等危险物品。获得线索后,在市局治安和网安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分局治安大队迅速开展立案核查工作,最终确认该线索属实并确定涉嫌私藏、持有枪支嫌疑人的基本情况。当日15时许,由治安大队抽掉精干警力组成的抓捕组,对涉案嫌疑人居住房屋进行全面搜查。通过地毯式搜查,最终在嫌疑人住房一处角落里,发现其藏匿的非法枪支及弹药。民警依法对枪支弹药实施扣押,并传唤犯罪嫌疑人李某(男,汉族)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犯罪嫌疑人李某到案后对其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示】告诫广大人民群众:非法持有、私藏、使用枪爆物品对社会的危害,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涉枪渉爆线索、主动上缴枪爆等危险物品。

(责任编辑:朱林)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